Sunday, May 17, 2009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知己!

我在这一生当中我很高兴的认识了3位知己,那两位知己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会和他分享,在我伤心的时候也会和我分担!
但是没想到他们,心里就会有一点起伏!
第一位是我以前很要好很要好的,他在我生命中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但是,我做错了一件事!那件事让我伤到他的心。也因为这件事让我觉得很内疚,所以不管他现在对我怎样(大小声也好,小动作也好)我都会忍,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所以很多时候他说的话伤到我我都会选择“忍”下来,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再失去这位好朋友!
第二位是当我有什么心事,当我很想找个人来聊的,他就是唯一一位能听到我心声的!但是,因为我们的距离,让我们的友情慢慢疏远,甚至我有时会觉得我不认得他。不是因为他样子变了,而是我在他身上找不回我以前认识的哪位知己。我曾经想要放弃这位知己,因为我觉得以前的他慢慢不见了,让我觉得这个人很假,加到我担心他对我的友情也是假的。我有想过要放弃我们之间的友情,但最后我还是告诉了他我心里是怎样想的。希望他听了我的话,他会变回我以前认识的哪位!他说过:做人不要往后看!,我站同他所说的,。但是,我觉得好事不怕回头看!看看自己真正的是否改好!起码以前的他不会那么爱慕虚荣。起码以前不会为了一些利益出卖自己!他对我承诺了,他会改!他会改的比以前更好!我希望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很希望他会!因为我不想每次都跟他说:“听着先!”
最后一位,我几乎忘了!也因为距离的关系,还有我们彼此目标都不一样!但是我还是会把他当成是我永永远远的知己!毕竟我们都认识了15年,也经过的不少风风雨雨,我也相信他也把我当成是他的知己,因为我们彼此都是拿心出来交朋友!
我的人只要对方对我好,我就会对回他好!但是,只要你对我不好,我也就不会特地和他假!我承认我是不会做人,但是起码我做人对得起良心。我觉得不必对我不好的人而假!但是为了让知己好下台,假也在所难免!
希望他们会明白我的心情!我是真心来和他们做知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