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一个失望的早上!

昨晚他寄了一封短讯给我,上面写了“surprise,good nite!”。就那么短的!我还以为他会在今天早上回来给我个Big Surprise,原来每次都是一场欢喜一场空。他之前告诉我“不如我们只做床上的情侣,我一口就反对。有可能他已从开始就那么想,所以没有把我当成是什么。事实上我真的不是他什么,我真的知道也感受到一厢情愿的滋味了。我觉得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傻很笨,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直到我有一天真的觉得自己累了,可能那时我会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