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心情起起落落!搞不定!

今 天他没有回来,超级无敌失望!
心情就像我现在从我家16楼跳下去一样,那么伤心那么痛!感觉上他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理!打了几通电话,到最后他竟然回我 “我现在在家乡”。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我朋友看了我的blog一定会觉得我很活该,因为他刚才死叫我不要回,但是我就告诉他我想回家陪我喜欢的人。真 的!我也觉得到!

昨晚我真的不想想那么,我去到club我就开始喝酒,希望自己醉了就不用想那么多事了。我知道我自己的酒量,我喝了是杯 酒我就觉得我自己在坐船了。走路要来要去!去到mamak吃了东西后,在roli车的后面吐。我记得我有打电话给他,那是他还在睡觉!我真的是想他想到 爆!

想到在去club前的事就有点不开心!我的最好的朋友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讲我,也在我上厕所的时候讲我,那是的心情真的超级不好!我知 道是我的错!我借了他的衣服,然后把他的衣服搞到脱色,我知道这是我的错!但是我不爽的是他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讲我!如果你觉得我把你的衣服高都那样,你要 叫我买新的给会你的话,我没有说过不能啊!有时我真的想到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我就不要和他计较那么多。但是。。。那时我对他真的很失望,这也是让我当天那 么醉的原因之一!我的人是;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你对我假,我就对你假!但是如果那个人是我不爽的,我连假都懒惰!还有,如果你对我计较,我肯定下次也会 对你计较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