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等!

我不知道我做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我做的决定就是一个字!那就是“”,我“”他、早上“”他、中午“”他上网、晚上“”他放工、半夜“”他睡觉、无论是上厕所,也“”、冲凉也“”、做什么都“”!
”到他有一天有情侣的时候,以上的我就没有机会“”了!到那时后只有另一件事了,那就只有“”他和他的情侣分手!做人真的离不开“”,只是我“”的东西多了一些!

以上有16个字!希望每一个不会是一年!就算是15年,我也要!只要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加上这两个也就是18个,多几年我也会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