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一场欢喜一场空!

朋友们都看了我的blog他家都觉得我这几天的心情非常不好!
他们都向我问好,告诉我不要那么在乎!
想要感谢关心我的朋友!我觉得这些事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因为我选择了他。

我很想开门的人是他,但是每次都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有种想要放弃的感觉,但是我的心告诉我“不可以”。
我不知道我现在等的人是不是他,但是我还在等。
我真的很希望我等的那位天使会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
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
但是就像我主题说的那样,为什么这几天我的脑里都会出现这七的字?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该如何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