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美好的一天!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昨晚我和他一起看电视,我当然开看电视的时候曾机抱抱啦!在还没看电视前,他还帮我按摩!当然我也帮回他按摩啦!你帮我我帮你那样还甜蜜!哇哈哈!又想太多了。^^
看完电视我还帮他清理耳朵,还是很温柔的那种!但是到他帮我的时候就有一点危险,因为他是第一次帮其他人清理耳朵。但是我还是把我的耳朵交了给他,虽然是有点害怕,可是可以让我感受到他的。。。不对!原本是要说温柔的,但是那时的他一点都不温柔。也想要说体贴的,但是那时的他一个不想就把增值耳棒以快速的方式放进去,真是有惊无险!做了这些开心的事后,他累的一觉到天亮,因为那时真的时间不早了。

真希望每天都会有那种开心。快乐和幸福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