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心血来潮!

今天看了香港戏才记起我很久没有上来这里写Blog,也突然很想写Blog!
以前写Blog都是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我才写,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写Blog的心情是蛮开心的!
最近实在发生很多事情,我心情有起有落!功课啦!钱财啦!健康啦!感情还好!
在功课上,组员们意见不合,但是还不算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到最后大家都会让步,这就是我们组最有默契的地方。
钱财问题肯定不有多说,大多数都是来自功课上。现在我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平安读完这一年的八月我就可以毕业了。毕业后要面对的问题等毕业后才说,先搞定现在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感情方面我算幸福了,因为我可以感觉得到他真的接受了我。我也很满足最近他对我做出的一切,就像为了我的生日,他特地在我生日的前一晚加班一直到第二天下午连睡觉的机会也没有,就是为了跟我庆祝生日,单单这样我就很满足了,我生日的过程根本不是什么!因为他真的为我付出了!(宝贝我爱你!)
开心的事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遇上,但是大家遇上的开心可能多可能少,但是我们都要记得“知足常乐”这四个字,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十全十美!就像我健康方面,这就不是十全十美了。
在最近发现身体越来越不好,我在最近才见过医生。医生也告诉我,他说:我的大腿上有“良性肿瘤”。我很担心!医生说良性肿瘤恶化的机会是10%以内,也不能确保他不会恶化!我真的非常担心!其他人是不会明白的。
我有时会觉得我走到有点累,很想放弃!但是我欠我的家人实在多了。。。我一定要做出成就让家里人开心,让他们可以享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