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美好的早晨!希望也能有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个东西,但是我不确定到底是什么意思。那就是我的名字从"Dasein_Nick"变成了"Bb"。
我不确定是什么意思,但是我觉得是因为他怕其他人发现我和他的身份,所以他就把我的名字改成"Bb"。!虽然我们时常有吵架!但是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吵架时不信的,但是他不要每次做我生气,那么我们就不会是时常吵架了!

现在我发现终于没有什么人可以看到我的Blog,可能我很久没有写了,所以大家都认为我已经不再会写Blog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