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Halloween^^

昨天学院同学们都搞了Halloween节,全体同班同学都要打扮成鬼去学院。我当然是在家就打扮好的啦!因为我不想在去学院的路上吓倒人,所以我就带化妆品去学院化。我去到学院真的还没有人化,但是大家都有共同点,同学们也怕在来学院的路上吓倒人,所以同学们就带到学院才化。我打扮成Ju-on里的小孩子,然后Karen就打扮成Ju-On里的妈妈,他还蛮像的!但是胖了点。哇哈哈!

大家都打扮好后就进课室了,因为我们都迟到了。进班后Shan Li吓倒,因为是多只鬼一起进班。但是Shan Li还蛮喜欢我们的装扮,Shan Li还叫我们大家去办公室玩老师,也叫我们到学院每一个角落走。我还成功吓了两位学生,看到他们两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哈哈!

晚上又到Clubbing去,在那里也有Halloween节,但是有免费帮大家化妆。那里请了化妆师,每一位都排队化妆。我就是因为看到我的一位朋友就是其中一位化妆师,所以我才给他画我的脸,没有我是不会让其他人化的。但是我其他朋友都没有画,就只有我要一位画,但是我还很满意!画完后进去就看到了V,V有和我打招呼,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放不下的感觉。我没有和他跳舞,但是听我朋友说他想和我跳舞,到最后我还是和他跳起舞来,但是感觉很怪!我站得离他还有一个距离,怪怪的!他会前我还和他按摩,还抱了他一下,他会前还亲了我脸一下就跑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我们到MD吃夜宵。我的脸画到像鬼那样Cray还要我坐外面,我打死都不要。结果我一个人做里面只完后还跑出来。很累!回到家还要看“溏心风暴”,真的是垒上加累!不能顶了,一躺在床上就睡到天亮了。Cray在下午还一巴一巴大大声的打了我三下,pia pia pia想到很大声,但是没有人可以作证。不想sa姨那样好,有人作证!还好讲下午,到现在都还不要出去吃,饿到蓝爬大小利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