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友情万岁

首先,想告诉我身边的好朋友,想让他知道什么叫“退一步海阔天空”,也要让他了解,在事情还没有严重时,就要懂得以让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好好思考我那一晚对你说过的每一句,我觉得你是个懂事的人,我相信你最后的决定!

三天了,今天终于回到家了。在这三天里都和我好朋友Cray, Fish, benny,还有一班刚认识的朋友一起过。在星期五那一晚我和他们过clubbing,当天觉得有一点不开心,因为在我这三位好朋友当中,有其中一位特别好的一位让我觉得有一点伤心,原因是因为,在那一晚他有和平时clubbing不一样,他少了拉我一起和他伴舞的次数,变成我们两好像刚认识的陌生朋友一样,可能之前我们有什么误会吧!但是也在当晚,我们聊了很久,陌生朋友的感觉就消失了。(我真的很不想有这种感觉,更不想我们两一点多的友情变成那样,因为我们两曾经一起尽力了不少,那是我永远都不可能会忘记的事,希望他“你”也一样!

第二天有人还是睡不醒,两位大小姐好像吃了安眠药,睡到好甜!叫了很久才甘愿起身。搞到“鱼”等了我们一个小时,真的好就,但是我觉得他习惯了:P。好才没有很多人唱K,要不然一定没有房间的。好喜欢在K房外面拍的那两张照片,大家在照片里都不错看,哈哈。。。哇。。!!!想到接下来的活动就够力咯!-_-|||,Cray, benny还有我三位赌神,从9pm打牌(麻酱)之第二天早上6.30am,是够力到。。。好才有fish和leo,两位煮东西给我们吃,厨艺还不错,下次有机会真的想和他们学习学习(希望不会火灾!哇哈哈!)当天真的是大赢家,可怜了benny,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大吃小-_-|||.。希望他不会有同感,因为逼近不是我想要的!

赌完后,当天早上还是过去了Cray的家睡,哇!今天真的是三只死猪一起死在床上,是有够累咯!但是很开心哦!起身后,吃了晚餐还做了一件丑事,跟一位职员拿电话,是salah到。。。幸好对方没有拒绝,没有就要把脸塞进垃圾桶里。benny是最开心的咯! 因为有人讲他帅,我看他现在一定是睡不着啦!开心死他!最终的大赢家就是他了。

到最后还要fish载我和benny回wangsa maju,还要Andeson和leo 也一起,真的不好意识。也希望Andeson可以早日康复!不要想太多!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在你身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