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失望的早晨!

还有想要对我朋友说声对不起!可能我也把你当成是我另一位好朋友了吧!所以我那天对你做出了那件事。其实我知道那天我是有抱你,但是其他的我真的不清楚了,因为那天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知道你在一,所以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我也知道你的人到底可以去到那里,下次我绝对不会过分的。

上面我还写了的东西,我不想post在这里,我把它post在另一个blog,避免当事人看到而发生无为的争吵,问题不是我怕了那个人。问题是我不想为了这件事吵起来,而让我失去我的两位我最要好的朋友。但是我想让我好朋友知道,“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