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病了!

有两天没有写blog了,这两天都在生病,伤风,发烧,咳嗽!全都来完 ,好辛苦!

在13号就开始伤风了,到了14号早上还是一样,可是头痛也跟着来了。没办法去学校上课(8am),打电话给karen,他也说他不去上课了。哈哈。。。他不去那我也不去了。但是在12pm的那堂课我就又去,好才伤风那时候不是很严重,没有传染到其他同学。回到家后,伤风就更加的严重了!不能不去看医生,只好听朋友的话去看看医生。哈哈。。。原本打算拿14号的mc,没想到医生说我伤风很严重,医生自己开口问我要不要拿三天的mc,我当然说要啦!那医生也是傻傻的,不拿对不起自己!哇咔咔!在看医生前,看到一位朋友经过,我就叫他一起陪我吃午餐。吃了就回家oi oi了。
到了晚上,我和Albert一起去他朋友家打麻酱,打到4am才回家,真的是累死我。

15号我一点才起身,因为给我同学(April)吵我起身。他告诉我两点半在学院帮她拍照,没变啦!我之前就答应他了。听完同学的电话,Albert就打来叫我一起去吃午餐,我也答应他了,那我就和他一起去吃。我和Albert在melawati吃午餐,刚好就是我喜欢的外国人在那里工作,我也拿起手机来sms他了,感觉好像他要出来见我,我就叫朋友赶快吃完就跑,我们快手快脚的吃完就跑人,好才没给他看到我。哈哈。。。2.30pm去到学院April还没到,我就等他咯!等了15分钟他还是没到,我就打给他,他说在给他半小时。我告诉他我在hunggry cafe等他,我去到hunggry cafe一个人坐在那里感觉上自己很傻,我坐一下就走去madam那里了。去到那里看到April和一位男生在谈东西,他叫我打给阿hang叫阿hang拿相机来,到后来我还是用April的车去拿。我们在studio里拍了很多照片,有几张都很美,感觉好开心!拍到5.30pm Suu Ann也来了,我们就一起拍咯!哈哈。。。6pm就回家咯!回到家当然是touch up照片啦!到了10pm在和Albert去打麻酱,这次打倒2am就回了。

16号原本8am有课,但是我有mc我就没有去上了,原因是我没有做到他的reseach,哈哈。。。睡到4am才起床。我想吃午餐,我就叫Edison陪我,好感动!因为当时是下大雨,我看到他的时候,他是落汤鸡,淋了不少雨!希望他不会和我一样那么容易生病!吃完就回家,到现在才写blog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to take care yourself.
wish u can recover faster.

take care.

October 17, 2008 at 9:11 AM  
Blogger KIMi said...

hey i like mahjong, too. hook me up if you need a player :)

October 21, 2008 at 10:37 AM  
Blogger Nicholas said...

ya i very like to play Mahjong,hometown friends,and KL friends also like to play.

October 26, 2008 at 9:5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