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得到了答案!

之前在msn的标题写了“你到底是不是我等的那个人”今天终于的到答案了,但是这个答案我也知道会是这样,要不然他早就回答了。得到了这个答案后,没有觉得想哭也没有伤心,但是在我不觉得的时候,心自然会痛起来好像被针。。。嗨~

等了那么多天,结果答案是“朋友”,所以我也在msn写了“原来你也是我其中一位路过的朋友。当他说了这句话时我真的没什么的,可能我爱的人真的不是他“V”,而是一位每天都见到的那位“J”!希望我自己不会真真的喜欢上他“J”。因为我知道我和他“J”是没有可能的,我们两是活在不同世界的。寂寞真的让人好烦,这就是金牛座的人啦!不甘寂寞!

希望自己选择了那么久,到后来会找到一个真真爱我而我也爱的人!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find your lover soon.
wish you hapeniess forever.

October 30, 2008 at 10:2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