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倒霉的一天

在昨晚电话没电了忘记充电,今天一点才起身。起身后就马上开手机了,开了才发现同学约好了一点在学院的studio拍照,我就这样迟到了。冲凉后想要带隐性眼睛,所以就开新的,开了才发现隐形眼镜坏的,真的很生气咯!。到了学院,studio room还没开,还要等几分钟。开了门后我,karen还有阿hang就开始准备要拍照,当我们准备好了后老师就进来了,因为有人有上课,需要用到课室,我们就用了15分钟拍了十多张照片,但是拍得还不错。

晚上去我之前的家想拿回我的东西,原来我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还没拿走,我看蜘蛛都生了很多代了。非常的多蜘蛛网,想到就恶心!最够厉的是我伤风下午到现在凌晨3点了都还没有好,鼻水流个不定,真的是有够倒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