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开始会紧张了!

我 放学过后就回到家上网,上了不久我就觉得很累,就上床睡觉了。一睡醒就一点了!我发现我身边好像少了个人有点不自在。然后以发现是他还没回到家,我就马上 吓醒了。我赶快拿起手机打给他但是打不进,过后我就sms他希望他会回复。我心又开始烦起来了,在想:为什么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到家?为什么打他电话他也 没接?为什么寄他信息也没回复?为什么从下午到现在msn也没回?我开始担心他了!我有种害怕的感觉,我也开始乱想了。

他终于回复我msn了。他告诉我他还在公司,现在要回来了,一说完他就下线了,想问他:“那么也了如可回来?还有记得要小心!”这两句都不能。我有乱想了!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