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希望幸福不是短暂的!

昨晚上我真的很不想睡觉,因为在昨天晚上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我希望那种感觉不会是短暂,因为我真的很想他每一晚都会那样,因为那样让我感到要安全感~

其实我不只是想要和J单单有那个,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他每天问我把它当成是什么,我很想回答他,:我把你当成是我的情人,很想爱你!很想和你拥有同一个幸福!但是他每次问我我都不敢答他这样,因为我怕他会拒绝我,然后我们两就会有个距离。我真的很不想让我们有个距离,所以当J问到我时,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还是。

今天学院的网络和平时一样,都很难上到网。真的很生气,因为很想和他聊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