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不明白!不明白!

我真的越看越烦!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那样!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能这样!我不明白他的想法!我不明白他想怎样!一次又一次,搞到我心烦!如果我能明白你在想什么,可能我会没有那么生气!爱要放在心里,因为对方已经不属于你的了。希望你了解,不要那么执着!你不小了,不要让身边的朋友每次都要帮你解决问题!尝试成熟点!

我可能在你心里不算是你的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不能把你当成是外人,因为我已经接受了你是我的朋友。你会想我好朋友告诉我、叫我注意我自己的行为,我听的、我也觉得我能做到。我也觉得如果你讲的出口,我相信你也能做得到。在事情还没发生前先搞清楚,不要等到最后才后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