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不知觉!

哇!不知觉的两年就过去了!看回我写过的blog真的是笑到我不行,尤其是那“奇怪的梦”。在这两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有好也有坏!
1. 和之前的那个分手了,然后过了两个月痛苦的日子。
2. 惠琪搬家了。
3. 我认识了我现在这个。(比之前的好很多)
4. 第一次出国(泰国)。
5. 月亮搬进来了!(真的不可思议!)
6. 四月和我爱人第一次去新加坡。
7. 五月和老板及老板娘去Medan
8. 八月和karen去泰国。(Karen除了吃还是吃)
9. 十月再次和我爱人到新加坡。(到Universal Syudio,超好玩!)
10. Yew和Jenn离开了公司。
11. 爸爸病了!
12. 二姐婚姻出了问题@@
13. 暂时想到这些!

两年后的我是否有不一样?除了头发少了,样子老了,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